Scholarships/zh-hant

Wikimania 2008 Alexandria :: Change the shape of wisdom

簡介

2008年維基媒體國際會議(維基年會)的主辦單位,維基媒體基金會,目前正提供有限數額的獎助金來幫助因為費用問題無法參加維基年會的參與者。

所有獎助金的申請將會由2008年維基年會的獎助金委員會加以審核,申請資格以及名額的選定都由該委員會所審定,以符合維基年會與維基媒體基金會的目標和所專注的範圍。我們的目的是希望使得2008年在亞歷山卓(亞歷山大港)舉辦的維基年會能夠成功且有效率,並能成就維基媒體相關計畫的成功。

雖然,我們希望能夠盡可能協助更多來參與維基年會的參與者,但是獎助金的名額有限。我們強烈鼓勵參與者從其他來源得到經濟上的贊助。

申請時間表

  • 截止日期為2008年4月21日,目前己經結束申請,多謝閣下申請並請耐心等候,因為我們需要處理過百宗申請。

可申請獎助金的費用項目

可申請獎助金的費用項目

申請人可以提出下列的獎助金援助以參加在亞歷山卓舉行的2008年維基年會:

  • 航空旅行費用(從距離申請者最近的國際機場搭乘前往、預先支付的經濟艙機票,該機票費用將會以搭乘當時的最低票價為準)

不建議申請的一般性費用

為了簡化申請與報名的流程與效率,我們非常不鼓勵申請者要求資助下面所列的費用項目。下面所列的費用項目只有在特殊例外的情形下才能申請,比如說申請者是來自國民總收入GNI低於美金4000元以下的低收入地區(資料以2007年度為準,請參見[1]):

  • 2008年維基年會報名費用(包含參與所有會議議程、早午餐等,預估每天10至20美元)。
  • 會議期間的住宿費用(住宿在與人共用的房間的費用大約是每人20至30美元;如果預算允許的話維基年會也許可以提供折扣)。
  • 會議期間的每日零用金(保守的估計大約會是在每日5美元)。
  • 當地的交通費用(會議籌備小組會預備從機場直達會議場所的交通車,並可能會對參與會議的團體免費提供。除此之外,個人參與者如果搭乘單程巴士費用大約會是在4美元)。

在這些項目中參與會議的個人將會被要求自行負擔在住宿時所產生的費用、其他餐點費用、簽證費用以及其它可能的額外費用(比如說旅遊保險費用)。

部份發給獎助金

請注意你所申請的獎助費用金額可能不會是你最後獲得資助的金額,我們只會對特定的申請案發給全額的獎助金。是否全額發給獎助金會由獎助金委員會在詳細的討論之後加以決定。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得到獎助金,我們會優先考慮部份發給獎助金的情況。

申請資格

  • 申請人必須要在2008年2月15日以前在任何一個維基媒體計畫中註冊帳號並且建立一個用戶頁面。

申請表

  • 目前己經結束申請,多謝閣下申請並請耐心等候,因為我們需要處理過百宗申請。

聯絡資訊

若您要連絡獎助金委員會,請於本說明的討論頁中留下您的訊息,或是寄送電子郵件到wikimania-scholarships在wikimedia.org

隱私說明

在處理您的獎助金申請時,我們會需要一些您的個人資料。該資料將會被2008年維基年會獎助金委員會以及維基媒體基金會所嚴密保護,並且不會用作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