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s/zh-hant

Wikimania 2008 Alexandria :: Change the shape of wisdom

大多數遊客均不需簽證, 或者可以申請落地簽證。不過以下國家的公民則要事先申請簽證。

A UK visa.
A UK visa.
需要事先申請簽證的國家: 阿富汗, 阿爾及利亞, 亞美尼亞, 亞塞拜然, 孟加拉, 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 中國, 克羅埃西亞, # 喬治亞, 香港(只限BN(O),特區護照無需簽證), 印度, 印尼, 伊拉克, 伊朗, 以色列, 哈薩克, 吉爾吉斯, 黎巴嫩, 馬其頓, 馬來西亞, 摩爾達維亞, 芒特尼格羅, 摩洛哥, 巴基斯坦, 巴勒斯坦, 菲律賓, 俄羅斯, 塞爾維亞, 斯洛維尼亞, 斯里蘭卡, 塔吉克, 泰國突尼西亞

不過,我們強烈建議閣下聯絡本地的埃及大使館或領事館查看相關事宜。你可以查看埃及大使館名單。一般來說,簽證費用為15至90美元,視乎國藉而定。

目前於埃及擁有居留權的人,如果他們在居留權限期內或不超過六個月內(以較短者為準)離開該國並其後回國,則不用簽證。

詳細資料: 埃及外交部